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117812次

1118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刘庆运主持,社市委主委、市经信委主任??圣国,秘书长花丽亚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团、安徽省青年百人宣讲团、安徽省委讲师团、马鞍山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陈群祥教授为社员作题为《新时代扬帆再起航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的主题报告。陈群祥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发与会社员强烈共鸣,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号召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努力为马鞍山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花丽亚,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