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理论研究 社宿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社宿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1/13 10:07:05    浏览:33182次


11月9日,社宿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王克金参加会议并讲话,张安文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发展是夯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物质文化基础的根本途径、坚持宗旨意识的实践要求、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将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的极端重要性、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战略抉择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自信和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顺应了当今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了全体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激励和鼓舞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克金主委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社员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要在真用的问题上下功夫,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真正将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引领美好宿州建设发展(社宿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