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10235次

12月9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在屯溪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到会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市水利局局长程敏,社市委副主委、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艳参加培训。

吴灵强在作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社员,一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锚定参政履职的方向和重点;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双岗建功助推高质量发展。

/

中共安徽省委宣讲团专家成员,中共黄山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山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主任程泉民受邀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专题讲座,他围绕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中共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

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社黄山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以及骨干社员、2022年新入社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培训。(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