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发布时间:2022/12/2    浏览:10806次

11月11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袁传省,九三学社六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袁传省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坚持全面准确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重点突出“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上来,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迅速在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引导社员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