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11477次

1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锋、李彩宜、李志刚、吴勇、方林飞结合履职实践先后交流了学习心得。

width=700

张国芳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践行动,广大社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办好“九三讲堂活动,开好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积极参加社省委青工委相关活动;要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坚持落实社市委委员领衔课题制度、支社认领课题制度,充分发挥社员中的种子选手作用,发挥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发挥机关服务保障作用;要全面提高信息宣传工作实效,做到质和量的双提升,全省提位次;要切实发挥支社作用,加强社市委委员对支社的联系、指导、支持、服务,确保活动有实效、建言有质量、服务有温度。

会上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