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11386次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民主党派成员履职能力建设。11月19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骨干社员及机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应邀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align=

宣讲报告会上,宇世坤围绕中共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宣讲,并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作了重点解读。

报告会后,社市委组织全体参会同志赴泾县云岭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等遗迹,参观了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和起居室,观看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在红色熔炉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

align=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马鞍山全力争做“三高地 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社马鞍山市委还邀请了合肥市九三学社社员、省农科院刘泽博士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交流。(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