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11368次

11月18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屯溪召开,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张艳、秘书长张昱宁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吴灵强、张徽秀、曹胡翠就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

吴灵强强调,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共识、锤炼过硬本领强自身、强化责任担当显作为,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同心助力“大黄山”打造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会议部署了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任务。通报了新社员发展情况,部署支社年度考核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

社黄山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