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11978次

11月11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社合肥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合肥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会议精神。

/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大的信心、充足的动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何庆瑞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基层委、各支社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及时组织社员通过集体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悟透原理,学习精髓要义。全体社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服务合肥高质量发展。(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