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作者:刘晓玲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11972次

11月12日,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出席并讲话,支社全体社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晓勇主持。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支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

李晓林强调,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化政治学习、发挥专业优势、聚焦社会服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在蚌埠“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跨越发展中贡献蚌埠九三学社力量。

会议还观看了“走进九三楷模”和“安徽九三模范”宣传片。(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刘晓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