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 (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 (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12231次

11月10日晚,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主委 圣国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刘庆运、花丽亚,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align=

会上,圣国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部分原文,谢世红、刘庆运、花丽亚、陈晓鸣、刘明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

圣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市委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做到深学细悟明方向,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掌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做到参政履职出实效,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在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团结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及其所联系的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马鞍山全力争做“三高地 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