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11996次

1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如兰轩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中共铜陵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黄玮玲和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

吴强强调,全体社员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必须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全面准确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二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各支社主委和专门委员会主任要率先垂范,一字一句细读,一段一篇深思。三是要认真开展组织学习。各支社、各专门委员会要精心组织,全市社迅速兴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实践,促进履职尽责。(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