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13200次

10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王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如意,全体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width=700

王芳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委、安徽工程大学支社、第一支社、第三支社对前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发言。

王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肯定了全市各基层组织在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紧跟形势、开展思政学习要有“深度”;二是注重宣传、强化宣传氛围要有“态度”;三是拓展活动、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有“广度”;四是完善制度、推动制度建设要有“精度”;五是以学促干、提升履职效能要有“力度”五点要求。勉励全市各级社组织加强纵向、横向联系、增进互动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