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淮北市杜集区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淮北市委    发布时间:2022/9/28    浏览:13916次

9月24至25日,九三学社淮北市杜集区支社组织部分骨干社员代表,参加淮北市杜集区统战部开展的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位于皖南泾县西郊水西山桃花台。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皖南事变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炙热的爱国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视死如归的凛然正气。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