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93aq    发布时间:2022/9/6    浏览:15183次

/


93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开喆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荣获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省委、九三学社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现场为9个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会议围绕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张德梅、彭利林、周和平三位社员代表结合履职实践,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社市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程玉梅在讲话中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9月3日举行社务工作表彰,部署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既是不忘入社初心、赓续光荣传统的生动实践,是对全市基层组织负责同志的一次新型政党制度教育。她希望全市广大社员要按照“业内服气、社会认可”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理论水平;强化政治意识,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民主协商效能;强化服务意识,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强化标杆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文图:胡泽平,审核: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