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委会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基地学习考察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委会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基地学习考察
作者: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发布时间:2022/8/9    浏览:16174次

8月6日,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社前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基地学习考察。小镇讲解员围绕以“中华美育精神”为核心内涵,艺术教育产业为基础,数字文创产业为发展引领,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模式下,发挥运营主体优势,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方向,详细介绍小镇的历史文化、空间布局、产业特色、运营机制、平台建设等情况。

width=700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社员们对小镇有效整合本地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文化创意、艺术教育、研学旅游、数字科技等新兴业态蓬勃发展,吸引汇集有志青年返乡入乡创业就业,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做法和最新成果有了新的认识,为社员们下一步如何利用自身特色助力社会服务拓宽思路、提供指引。(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