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举办“双岗建新功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举办“双岗建新功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朱加蓉    发布时间:2022/8/8    浏览:16302次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8月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在黄山市歙县屯之谷举办“双岗建新功,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应邀参加活动。


/

比赛在缓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10位九三学社社员结合实际工作,从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等方面挖掘身边九三人的典型事迹,以诵读方式歌颂正能量,展示歙县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从诵读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社员叶瑛诵读的《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获得一等奖,社员章茹诵读的《白衣披甲家国情怀—九三学社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典型事迹》获得二等奖,社员汪文芬《牢记九三精神 当好光明使者》获得三等奖,其余7名社员获得鼓励奖。(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朱加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