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何晶伟    发布时间:2022/6/22    浏览:19463次

6月18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传省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晓婷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及中共六安市委统战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文件;通报了《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袁传省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不仅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组织实施好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对广大社员的教育引导,凝聚起最广泛的共识,助力多党合作事业的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