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沈璐璐    发布时间:2022/6/21    浏览:17920次

6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王成军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第十七届“九三论坛”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社市委2022年上半年发展新社员名单;研究确定了《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基层组织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向2021年度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按照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淮南市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加快工作进度,继续按照九三学社淮南市委123工程的具体要求,落实好下季度重点工作。要根据《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淮南市九三学社社员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沈璐璐;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