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6/17    浏览:17723次

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带领部分社员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社市基层委委员、贵池支社主委姚力参加活动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旧址,集体观看了专题片。通过一件件史实、一张张图片,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忘初心、勇于牺牲、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斗争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走访了乡镇企业——梅里桃花坞桃园,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并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