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2/6/8    浏览:19631次

6月2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滁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及市委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分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

宁建斌一行参观了滁州市琅琊区中国工人运动史展馆暨区党员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馆内讲解员的解说,共同回顾了中国工人运动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百年辉煌的历史成就。展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两弹元勋”邓稼先、“量子之父”潘建伟等九三人的奋斗事迹,让大家倍感振奋。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参观后,社市委还开展了“诵经典、谈体会”活动,社员们或诵读爱国经典诗文,或宣讲九三学社社史,或介绍个人成长历程,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