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一支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一支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赵斌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19697次

5月2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一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

支社主委杨颖向社员们解读了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领导,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推进落实要到位。按照社市委实施方案部署,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支社全年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支社良好学习氛围,务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履职尽责要到位。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社员履职能力培养,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支社品牌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参政履职活动,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赵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