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朱加蓉    发布时间:2022/5/10    浏览:11998次

4月30日,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主委曹胡翠主持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支社委员、市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报了支社2021年度受社中央、社省委表彰情况,会议还对支社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曹胡翠在讲话中强调,支委班子成员、市县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要带头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切实落实好支委联系社员制度,引导全体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朱加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