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合肥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合肥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阚春秀    发布时间:2022/5/7    浏览:34399次

5月6日,九三学社合肥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监督委主任范恒碧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永定,委员柏娟、张璇,社市委组宣部部长阚春秀参会。

width=700


会议认真学习了《各民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四个纪要”精神以及《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合肥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修改了《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会议还研讨了有关纪律处分事宜。

范恒碧指出,社内监督是加强我社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社市委监督委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加强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握社内监督工作规律,切实提升履职实效;要建章立制,依规依纪依法,规范社务工作;要强化廉洁教育和预警教育,增强全市社员纪律意识。(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