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郑超调研九三学社亳州市委组织建设工作
郑超调研九三学社亳州市委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4/20    浏览:15904次

4月19日上午,中共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调研九三学社亳州市委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锁孝坤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亳州市委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与会的九三学社社员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width=700

郑超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在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了解了党派在成员的发展、培养、后备队伍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市委统战部将动员党派力量,发挥党派优势,共同做好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信息等工作。

每一位党派成员在政治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做我市“六一战略”实施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