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3/9    浏览:18907次

3月5日,为迎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组织全体女社员赴含山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全市近40位女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align=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新四军七师含和独立团“精忠报国、含和砥柱”“抗日烽火、战斗历程”“鱼水深情、胜利之本”三个展厅,了解“含和独立团”光荣的革命历史,聆听经典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们“爱党爱军”的高尚品质和感天动地的爱国情怀。随后,女社员们徒步褒禅山,参观华阳洞,感受着含山县的独特风采。

align=

午饭之余,妇工委主任程悦组织了“你比划、我来猜”互动竞赛,双方各显所能,你追我赶,比分不断拉平,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荡漾在广阔的天地间。

align=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接受了红色传统教育又感受了赏心悦目的春日风光,更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树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奋进新时代征程中,找准双岗建功的最大公约数,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贡献九三巾帼的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