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开展庆三八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开展庆三八活动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3/7    浏览:27439次

3月5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妇工委组织女社员赴休宁县三棵树开展“山水浪漫 只此青绿”魅力九三女神节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灵强参加活动。

/

在青山绿水之间,茶园竹林环抱之中,一场别有意境的茶艺课就这样开始了。在三月明媚的阳光下,女社员们跟着茶艺师的讲授,认茶具、识茶形、辨茶香、学茶艺,互敬一杯亲手泡的香茶,互道一声女神节快乐,温馨、雅致、愉悦而浪漫。国学课上,领悟传统文化精髓、感悟四季节气变化、打开思想维度、提升人生格局,思考、领悟、静心而舒畅。

/

此次“山水浪漫 只此青绿”主题活动,意在引导女社员在青山绿水间感受春天,体会“山水人文”魅力,凝聚共识,弘扬和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黄山市全力打造“五个之城”,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