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作者:李凌    发布时间:2022/3/4    浏览:15839次

2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支社主委李凌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两会”精神、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潘东旭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支社2022年度参政议政调研选题征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凌强调,全体社员要把政治责任、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水平。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构建“一区四地一屏障”等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资政建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李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