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举办2021年新社员入社培训会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举办2021年新社员入社培训会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43640次

    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在中共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办2021年新社员入社培训会,社市委主委尤计富、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培训会上,尤计富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简短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思想感悟和今后努力方向。

社市委副主委方雪梅为新社员进行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培训。

尤计富对新社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希望新社员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系统学习统战知识和政策,全面准确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章程》,争取尽快融入组织。三是积极参加社内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组织观念,珍惜和爱护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四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奋斗者,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成就个人理想,为九三学社争光添彩。(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