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来马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来马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49733次

12月18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王成军一行到社马鞍市委机关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马鞍山市委主委𧨿圣国对王成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社马鞍山市委的基本情况,着重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思路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王成军就社淮南市委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提高社务工作水平,共同提升履职能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align=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刘庆运,专职副主委花丽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