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委会“社员之家”隆重揭牌
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委会“社员之家”隆重揭牌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19954次

1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龙湖支委会“社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方严、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涛、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王成军、中共田家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伟共同为“社员之家”揭牌并讲话。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委朱小龙、彭天好,专职副主委朱绍泽等、田家庵区基层委主委姚娜以及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淮南师院支委会、矿业集团支委会、朝阳支委会、山南支委会等兄弟支社的主委、副主委,龙湖支委会部分社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九三学社龙湖支委会主委陈林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方严、吴涛、郑伟对九三学社淮南龙湖支委会“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王成军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龙湖支委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社员,有激情、有活力,以后要充分利用“社员之家”开展活动,强化“家”的功能,发挥社员的潜力和智慧,投身社会服务、积极议政建言,做出九三社员应有的贡献。

龙湖支委会“社员之家”场地是由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委会委员、安徽昌淮律师事务所主任万会昌无偿提供使用的。支委会精心设计了有关社史资料、社内英才、社务工作等内容,设置了会议活动室、档案室等,准备了一批社史与参政议政理论研究书籍为社员们提供阅览,营造了浓厚的九三文化氛围。陈林表态,今后将充分利用“社员之家”,增强社员归属感,凝聚社员向心力,发挥全体社员的智慧和力量,把阵地建设与支社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社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陈林;审:李霞)

width=700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