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走访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走访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17903次

1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在市基层委委员、池州学院支社主委汪孔德的陪同下走访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就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童志礼首先代表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市基层委和池州学院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高校历来是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市基层委一贯高度重视高校社组织和高中级知识分子的发展。他希望学院党委能够推荐更多更优秀的领军人物加入九三学社,继续支持市基层委发展。

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表示,学院一贯重视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党派成员也是党外人士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体现,院党委将积极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和社员的发展,并希望与市基层委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