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梅四海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40816次

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师院支社召集全体社员,在淮南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党史阅览室开展本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由支社主委许馨主持。

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看了有关六中全会的解读视频。此外,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视频。

在学习和讨论过程中,社员们踊跃发言。

支社副主委孔德琴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立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的科学总结,这就更好地引导我们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我们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支社副主委张文海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也必须学在前头,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读懂百年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与会社员紧密围绕主题谈感受、讲心得,政治学习气氛热烈。

许馨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说,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及时学习领会中共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将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并要求社员把政治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到实处,落到实处。(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梅四海;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