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举办 “新征程·同心行”微跑活动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举办 “新征程·同心行”微跑活动
作者:金乐    发布时间:2021/12/8    浏览:17730次

为了增加社员的自我健康意识,进一步加深社员们之间的友谊。12月5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铜文化园广场举办了“新征程·同心行”微跑活动。潘建副主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了动员讲话。

社员付翔从“我的跑步故事、为什么需要跑起来、如何跑起来、如何坚持跑下去、几点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跑步知识分享。

width=700

社员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成红蓝两组。两组社员相互配合协作,完成了热身游戏和跑步接力,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在加油与喝彩声中,最终蓝组获得优胜,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微跑活动。

width=700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员们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金乐;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