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农工党、致公党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农工党、致公党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12/7    浏览:42517次

为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12月3日,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align=

会议由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主委章欣荣主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主委阚青鹤作动员讲话,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主委𧨿圣国,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刘芳,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出席会议。农工党党员、致公党党员、九三学社社员及三个党派机关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align=

培训会上,中共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春祥副教授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随后,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徐新松作《提升写作能力依法报送信息》的信息工作培训。

align=

会后,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更深入的理解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为马鞍山市打造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