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黄山学院支委会赴下姜村开展 “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黄山学院支委会赴下姜村开展 “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苏胜荣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17448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黄山学院支社组织骨干社员前往下姜村开展“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width=700

下姜村坐落在浙江省淳安县西南部的深山中,是习近平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时的基层工作联系点,在习近平同志等历任省委书记的亲切关怀下,下姜村“靠山吃山”,发展起了毛竹、中药材、养蚕、茶叶、生态旅游等产业,经济持续发展,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在村文化礼堂,讲解员从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下姜村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习近平同志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联系下姜村的故事。随后,大家参观了村陈列馆和村容村貌,通过聆听介绍、观看相关实物及照片,切实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

参观学习中的所见所感都给社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苏胜荣;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