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凌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17768次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及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李凌主持。

width=700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作的《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报告摘选,中共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作的《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 为增进六安老区人民更大福祉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通报了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名单。

李凌要求全体社员要充分认识省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各项社务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李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