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徽州历史博物馆和歙县“四月乡村”现代农业科技馆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徽州历史博物馆和歙县“四月乡村”现代农业科技馆考察调研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1/11/4    浏览:10577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40多位退休老社员前往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和歙县“四月乡村”现代农业科技馆考察调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专职副主委张徽秀参加活动。

/

老社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天下徽州” “遥忆徽州” “寻根徽州” “秋兴徽州” “梦里徽州”五大展区,认真观看展馆中的展品,了解其历史和背后的文化渊源,在博物馆内,社员们仿佛穿越时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徽州历史文化的灿烂与辉煌。在“四月乡村”现代农业科技馆内,老社员们惊叹现代栽培技术的创意设计,无土种植、全自动管理、航天育种等项目让大家感受到了现代科技农业的魅力。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社市委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