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感受老城沧桑巨变 重阳佳节齐聚一堂
感受老城沧桑巨变 重阳佳节齐聚一堂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8993次

近日,九三学社合肥市组织老年社员赴逍遥津公园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程玉霞参加活动。

/

社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改造后的逍遥津公园。看到大象滑梯后,大家感慨地说,这是承载众多合肥人童年记忆的大象滑梯,以前经常带孩子来玩。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张辽像、鸡毛信、草原英雄小姐妹等雕塑;游览了逍遥阁、蘧庄、报春亭、水榭等建筑景观;感受城市变化,回忆城市记忆,传承历史文化。

/

逍遥津公园是合肥市开园时间最长、历史最悠久的景区,曾入选“合肥十景”“合肥新十景”和“合肥庐阳区十大网红打卡地”,是合肥三大名胜古迹之一,是合肥市最重要的文化和城市地标之一,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也承载着全省和合肥市几代人的记忆。升级改造后,逍遥津公园打造成了“最合肥、最文脉、最人气、最时尚、最生态”的开放式城市综合性和“减商业化”公园。(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