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委会开展“走近黄山粮库”学习考察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委会开展“走近黄山粮库”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王杉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8169次

近日,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社组织社员赴黄山市粮食储备库(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开展“走近黄山粮库”主题学习考察活动。

在市粮食储备库(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主要负责人的介绍下,社员们对我市粮食储备和粮食安全保障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通过近距离学习考察,进一步学习了黄山粮库的历史,并对我国粮食安全战略和粮食储备机制有了初步认识。

/

考察活动结束后,二支社还组织社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大会主题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黄山美好未来的期待和向往。会上还通报了九三学社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部署情况。(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王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