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
作者:张旻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44790次

近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社召开座谈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支社全体社员参加座谈会,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陈正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网络)”活动。支社副主委王文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社章社史,回顾九三学社创建的时代背景、命名的深远意义、基本职能以及创建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学习了九三学社先贤和当代模范的光辉业绩和先进事迹。会议还总结通报了支社前一阶段的社务工作,完善了支社社员信息。社员们还围绕如何发挥支社教育和医疗人才优势,选准调研课题,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进行深入交流,为做好支社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学习交流,社员们重温了初心使命,增强了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文: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张旻;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