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委会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委会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作者:盛杰    发布时间:2021/8/20    浏览:11330次

8月1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中共休宁县委书记吴云忠,市水利局局长、社市委副主委程敏,中共休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方巍,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等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休宁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班子,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余支越为主委,江雪峰、盛杰为副主委,吴文利、张朝、倪欢为委员。余支越代表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在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

吴云忠代表中共休宁县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成员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休宁九三近年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现代化新休宁作出新的贡献。

吴灵强对支委会六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初心,把牢政治方向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社史和多党合作史结合,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接续奋斗。二是聚人心,抓实组织规范化,要认真贯彻落实社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支社工作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践同心,再创履职新佳绩,要立足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提升参政履职质量,塑造休宁九三履职品牌。

/

民盟休宁县总支、民建休宁县支部、农工党休宁县总支、县工商联(总商会)、休宁无联组以及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休宁支社25名社员参加大会。(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盛杰;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