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一支委会圆满完成换届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一支委会圆满完成换届
作者:赵斌    发布时间:2021/8/17    浏览:15499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一支社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灵强,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一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五年工作全面回顾,选举产生第六届支委会班子,选举杨颖为主委,谢尤勤、赵斌为副主委,高雪琴、朱珊珊为委员。杨颖代表第六届支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凝聚起集体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做好支委会各项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好社员,推动市直一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吴灵强对一支社第五届支委会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带领社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规矩、讲传承,推进支社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传承一支社的优良传统;要强合力、讲团结,新一届班子成员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要增活力、创品牌,结合支社社员特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争创支社品牌;要聚焦支社优势,发挥作用,进一步扩大支社影响力,再创佳绩,推动支社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机关干部和市直一支社24名社员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赵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