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金安区支委会与兄弟党派加强互动交流
九三学社六安市金安区支委会与兄弟党派加强互动交流
作者: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发布时间:2021/8/17    浏览:15349次

8月12日,九三学社六安市金安区支社与民革六安市金安区支部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金安区政协副主席江仲贤、中共金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小平、九三学社金安区支社委员和民革金安区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与对口联系社区共建的统战之家。在九三学社金安区支社与金安区中市街道健康苑社区共建的统战之家,大家实地观摩查看了科普室、健康讲堂、法律服务室等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委员、金安区支社主委高国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统战之家的建设和布展过程,以及金安区支社成立时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南屏苑社区,民革金安区支部主委罗俊荣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落户社区及统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江仲贤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金安区支社和民革金安区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向九三学社和民革成员在今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无私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和民革要进一步发挥自身民主监督优势,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多为区委区政府提有益务实的意见建议,为金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