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人民医院支委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人民医院支委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作者:魏修朵    发布时间:2021/8/5    浏览:8859次

7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黄山市人民医院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在黄山市人民医院行政七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灵强,黄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章隆辉,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黄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邓国强等出席会议,支社32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汪靖主委代表市医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的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做书面述职。与会社员对市医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第四届支委会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推荐。

/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黄山市医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推选了吴涛为主委,汪宏、吴文明、郑可造为副主委。吴涛代表新一届支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章隆辉对市医院支社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市医院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医院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在医疗、教学及科研等领域做出新成绩。

/

吴灵强充分肯定了市医院支委会第三届班子的工作,要求新当选的班子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争做“双岗双责双优秀”社员:一是讲传承,树立参政党意识,以政治建设引领参政党全面建设,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带领全体社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基础,增强组织凝聚力,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支社工作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年轻社员成长搭建平台,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社员荣誉感。三是塑品牌,再创履职新佳绩,充分发挥市医院支社优势,提升参政履职质量,塑造支社履职品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精耕细作社会服务品牌,为推进黄山市人民健康事业做出九三贡献。(市医院支社 魏修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