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委会完成换届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委会完成换届
作者:王杉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11034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二支委会召开第六次全体社员大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等出席会议。市直二支委会20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张艳当选新一届主委,潘桂森、胡鹏当选副主委,张艳代表第六届支委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

吴灵强对支委会第五届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班子带领社员在奋力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加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的学习,保持正确的参政方向;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讲团结,营造和谐共事的氛围;要聚焦支社优势,发挥作用,进一步扩大支社影响力,再创佳绩,推动支社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王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