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二支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九三学社宿州二支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93sz    发布时间:2021/7/28    浏览:7630次

    7月27日,九三学社宿州二支社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二支社主委、埇桥区政协副主席杨礼文参加并主持会议,二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2021年度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了支社上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费收缴等情况,参会社员分别谈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就支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礼文指出,下一步,二支社要强化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建设,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定期召开会议。突出抓好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围绕乡村振兴、农村邻里矛盾化解、赡养老人等开展调研,形成参政建言报告,每位社员也要强化社情民意撰写意识,积极参政议政。针对农村、城镇等社区组织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在完成社市委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打造二支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