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举办新社员学习见面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举办新社员学习见面会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1/7/12    浏览:10959次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举办新社员学习见面会。社市委2019年、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入社的新社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会议邀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任兰作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晓林主持会议。

/

陈忠卫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追求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九三学社领导人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前进,共同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的社员,要发扬九三优良传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学、自觉学、坚持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陈忠卫强调,大家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履职能力突出的九三学社社员,为各项社务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的蓬勃发展献计出力,增光添彩。

/

陈忠卫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任兰为与会人员作《坚持多党合作 坚持制度自信》主题讲座。新社员代表领读致九三学社蚌埠市新社员倡议书,与会新社员作交流发言,表示要继承九三先辈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为九三事业添砖加瓦。(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