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胡琼洁    发布时间:2021/6/7    浏览:9027次

63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王芳主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辅导报告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听取了青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

/

王芳在讲话中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加强社员的学习和管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着重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工作。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社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致力于人才强社、平稳有序完成社市委换届工作。广大社员要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不断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目标和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