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学习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3/1    浏览:32264次

227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胡茂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我省集中整治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10条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做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在我们身边很多领域都不同形式不同程度地存在。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一员,也应对标中共安徽省委的整治要求,自查自纠,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张腊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中共省委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如何更深一层更具实效?这些都需要我们认真研究,好好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张腊梅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各部门的职能定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把学习中共省委会议精神与履职需要结合起来。按照高质量的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找准定位,履职尽责,扎实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发挥更大作用。(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李国珍,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