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    浏览:124323次

1127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郑筱妍、宗辉参加会议。王芳主持会议。

宗辉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反馈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对照清单自我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社市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维护核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工作。(文: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鲁燕,审:胡茂来)